本來每天都想寫一點日記,這樣就可以把事情記下來,

可是這根本是癡心妄想!,

功課跟考試怎麼那麼多?,天呀!,我沒看錯計畫表吧0口0?


因此現在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反正這日記就是隨性的嘛!,

對吧!,  (微笑)



記得這周一剛搬進宿舍,米爹、米娘風風火火的把東西搬進去,然後又風風火火的走到門外。。。。(走的超快速!)

喂!喂!我十八相送的劇情都沒演你們就要走啦。。。。。,我想很久了耶!,連台詞都想好了!Q口Q

頂多再丟條抹布,要我去擦桌跟床。。。。。。(有那麼無情嗎?)

然後米娘跟米爹就掰掰、掰掰要走,我當時忙著擦桌子,沒空理,隨便說聲"再見",

當時我說完時,還以為米爹、米娘走了,

沒想到他們還在那道別。。。。。


我知道,他們不是在等"再見"兩字,而是那一段臉丟盡的話,

我第一次覺得面對他們頭疼 (扶額)

可是不講,他們就不走。。。。。。,好啦!講就講!


不會在半夜哭著打電話要回家  (自翻)

聽完畫的他們心滿意足的回去了= =",

這句話反而害我要打電話時不敢打 (糟糕的面子問題)



不過最糟的不在這,而是入宿不到3小時,我們這寢的人把自己反鎖在外。。。。。。,

很天兵,

那晚跑去跟407房的人擠位子,冷了一整晚>"<,

實習第一天早上打了4個老師電話,才知道醫院還有備份鑰匙,忡忡的跑去,再跑回來換裝。 (累死)



BY累了,剩下的明天打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