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科的實習,感覺沒內科忙碌,

9:30分就閒在那,

要做的事就只有量V/S跟發藥,連換藥都省了下來!,

感覺很怪……

難道我已經習慣內科工作量大的生活 

GOD,勞碌命別找上我!。 (慌恐)


---

在這學姐人很好,都很溫柔,有耐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回署桃,

署桃真的是不錯的醫院=口=bbb,

動線分明、床號好認、有沒有是空床都知道,

在這分了幾「之」幾,傻傻分不清到底是是哪床按鈴,

還有,在這常用彎盆裝東西,不是治療盤, (又是另一個怪點)



只好告述自己,每個單位都有不同的做法

只是這句話用到周五,都沒有說服力了,

適應不良阿~~~~~。 (吶喊)

----


搬進的宿舍,很老舊,難怪一個月300多,

斑落的牆、泛黃的舊報,顯示它應該有一甲子的歲月,

怎麼不翻修?

台灣地震多耶!,

老鼠也不少,雖然我沒見到,我想是有的ˇ。


跟西瓜、安捷、lululu、千華住在一起,很好玩,每天都會笑到肚子痛,XD

笑很多的都是彼此白癡的對話,

大家都笑點低,真好ˇ。


以下是低笑話~



lululu邊寫作業邊說:米蝦,我們間不要像學姐們一樣勾心鬥角好嗎?。

我認真說:我們間沒有這樣的關係。


在一旁的西瓜、安捷聽我們倆個的對話,笑翻了~

西瓜拉著安捷說:我們來演一次,

看她們演,我也知道白癡在哪了,


可是,我是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的說耶!!!

被笑成這樣……

我要躲到角落畫圈了啦Q口Q。



很期待星期日回宿舍,大家在一起的感覺ˇ,

這次我要帶音響去XD,

各位要帶自己的喜歡的歌喔!,

什麼都可以,但拒絕大悲咒!!!!,

別忘了。




朋友易找,真心難尋,既然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就不要背棄……


By決定帶超級復古歌去嚇人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