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放假,(爽)



這週帶了音響去,結果只有我帶了CD,

那片CD可是我精心挑選,

可是「年代」久遠些,大約是我小學時期出的,

聽到現在還是很愛, (是愛不是喜歡!)

可是一放下去就被同學卡、卡、卡的卡掉了,


然後換了另一片,這是隨手在車上拿的,

反而大家都說好……

我精心挑選的歌居然比不上隨手拿的

米蝦太傷心了   (跑到角落敲牆) 


-----

實習了兩周,

這兩周說好過沒有……,說不好過也沒有,

跟到的學姐是leader,沒教什麼,反而命令去做事情多。


我不知道學姐的觀念是不是,

實習生就是來操的

所以特愛叫我們去做雜事,

拜託,我們是來學臨床東西,不是來打雜!,

做錯事也不要那麼兇好嗎!,

如果什麼事都會的話,那麼我們還掛什麼實習生名牌

說我們沒虛心求教,但也請妳們不要擺高姿態、不屑,

叫人做事,連謝謝都沒說,

一切都好像理所當然

我們也是付錢進來學習的耶!。

這到底是什麼理論?

付錢進來學習是被欺負

是來當勞工

實習完後還要寫感謝狀!?,


感謝學姐這麼操我們嗎?。

到底還有沒有自尊這東西呀!?


可惡的leader妳再高姿態,我就要找阿長告妳狀,

我的40%在妳手上,

妳的年終考績可是在我們手上,

誰怕誰呀!,哼。



By

放假要畫圖、要看小說、要打文章、要好好玩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