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香格里拉廢墟的最高處,從這可以見全鎮的面貌…我們之前是住在這」,月韻撫著已經倒塌,不成型的聖殿說。

 

他有很多捨不得吧…,

 

哀傷,是一定的。

 

一定的…

 

我留著他獨自在那,老實說,我不喜歡看見這樣的臉孔,這樣會讓我想起很多、很多的事。

 

一些傷的很深的事。

 

拍了拍自己的臉,「想那麼多做什麼?,都已經過去了,現在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才對!。」

 

打了點氣,心裡好了很多。

 

拿出了詩歌譜,在上頭點了點…三個月亮跟一個太陽到底是什麼意思?,如果說月韻的職稱,那就有一個月。

 

如果胸飾也算一個月的話,那就兩個了。

 

但…有這麼淺顯易懂嗎?…思考到最後,乾脆在上頭畫個豬頭。

 

吼!,明明身邊就有一個解答者,卻要什麼沒什麼。

 

秘密、秘密的一直講!,討厭死了!

 

最後,乾脆把月字跟豬頭連在一起。

 

 

就在我畫好時,月韻慌慌張張的跑了過來,我快速的把那紙藏起來。

 

「住…住…」,支支嗚嗚連話都說不好。

 

「別結巴!。」我嚴厲的一聲。

 

被我嚇到的月韻,才發現自己慌張到連話都說不出來,連忙快說,「住所內有人!」

 

「有人?,你確定?,會不會是老鼠打翻東西的聲音,讓你還以為是人。」

 

我不得不這樣確認,因為在這兩天中,他常常把老鼠發出的聲響當做是有人在走動,異教徒的追殺,讓他留下很大的陰影。

 

月韻猛搖頭,「這次不是,我聽到從裡面發出嘿嘿嘿,我找到了的恐怖笑聲。」

 

呵呵呵,我找到了,看來事情有轉機了!

 

我拿起我的刀,「快帶我去。」

 

**

 

很快的,我倆人來到住所外,我走前頭,推開了門,門應聲倒下…

 

「磅」的一聲,在這廢墟變成回聲,一路往最遠端傳去。

 

糟糕…我推的太大力了,回頭尷尬的給了月韻一個抱歉的微笑。

 

月韻十分無奈。

 

 

這聲響,很快的就讓屋內的人發覺,「什麼人!」,一個富有磁性的聲音從內傳出來。

 

我沉默不語,對現在來說,要防範的是那聲音的主人會從哪打過來,而不是回答。

 

我警戒著,而在我身後的月韻也很稱職的在我身上加上許多可加傷害以及防禦魔法。

 

然而,聲音的主人,不像我們倆般敵意濃厚,匡啷匡啷的鎧甲聲,亮恍恍的長槍,隨著主人踏步的聲響出現在我們面前。

 

原本我一觸即發的攻勢,看見那出來的人之後停了下來,睜大眼,一臉不可思議…,而出來的那個人也是。

 

或着比我更驚訝,因為他的槍已經掉到地上了…

 

我們異口同聲說,「居然是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