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們又大搬風了,這次跟到的學姐很溫柔。 (笑)

如往常的量量vital sign,做治療~,

晃晃要中午了,眼看抓準時間要去吃個中餐。



突然間有個東西抱住了我的雙腳,嚇了一跳,

原本想瞪嚇我的東西,

一看,居然是一個小妹妹,

(    喔!,哪來這個小可愛   >ˇ<    )

我低下身來詢問她:「媽媽在哪裡。」

來~,讓姐姐看看妳

她指了指方向,說:「那。」

我跟她說:「妳怎麼自己跑出來,雖然在醫院姐姐這也不會多安全。」

對啊!對啊!,妳遇到我也不會比外面的陌生人來的安全多

我靠近了她,喔~,翹翹的眼睫毛,大大的眼睛,粉嫩嫩的臉頰,笑起聲來鈴鈴響,真是一枚小可愛。

她說:「要去找媽媽。」

我痛心牽起了她的手,說:「好。」 


唉~背不起,「誘拐未成年少女」的罪行,然後「送」自己去吃免費「牢飯」,

或許,法官還會買一送一,再加一條「誘拐十五歲以下幼童」,

那我牢飯大概可以吃到滿二十歲了。


沒關係,牽到她的手我也有賺到  (小可愛的手真軟)



我帶她找到了媽媽,而小可愛卻跑去爸爸那,

一看...........再次嚇了我.........,


為什麼這個爸爸像我「哥哥」,

身高像、膚色像、髮型像、鼻子像、臉部像......總之通通都像!,

唯一不像的就是眼睛,這位爸爸的眼睛像是被打凹下去般......。

我努力告訴自己,老哥在某山上吃齋唸佛兼讀書,不可能在醫院,更不可能多一個小孩,

可是.....不清楚看的話....真的會疑為老哥不務正業.....在外偷生?


如果是的話....這小可愛不就是我的「外甥女」!,

而我的名稱就會從「姊姊」直接跳到「阿姨」,


誰敢叫我阿姨 !  ,我鐵定翻桌




最近身體不明原因出血.......三天了 ˊ口ˋ....,

心裡很怕,

明天打算去掛門診檢查,

希望........一切都沒事。




<小可愛是病房的調和劑>


BY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