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公共衛生有鬆口氣的感覺。

米蝦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算數……也好久沒碰了,害我要統合寫答案時還在懷疑是寫A就好嗎?

整個好陌生……

即使有信心考得不錯,仍然要祈求。畢竟攸關額外零用錢

光明神大人~

祢要保佑米蝦會寫的都寫對,不會的都猜對阿~

這樣我才能繼續當祢的信徒。

月底的小說費靠祢了。=口=b





下午訂購一部片子,雖然有人備份給我了,還是決定買正版!

因為這樣才能放給家人看,米爸、米娘都不看用電腦放的阿

順便犒賞自己考到現在還活著(嗯?)


昨晚得知國中周六有園遊會,好想回去看老師,不知道以前的同學會回去嗎?

好想他們,也好久沒聚了。

畢業真的是驪歌阿……


專科同學以後也會這樣嗎?大家各奔東西。

喔喔~我一定要在那之前要到全班電話!

以後我當招集人啦,這樣年年都有同學會


by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