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實習假期開始。   <樂,不用管人>

這次比上次在交通上好很多,有公車一路到新興而署桃就在附近。

今天剛上車時國中跟高中的人就在竊竊私語,我想她們覺得怪吧。

「喔!,沒關係,孩子,有的是時間讓奇怪變自然。」


到了醫院,首先分A、B單位,我當然跑到A單為啦~ (B單位有個學姐我怕啦)

老師說,這次我們一次要care10個病人,個個都要是big terrible,

而我這次選的單位果然terrible很大,腎臟、心臟、胸腔混在一起  (是雜科吧!)

除此之外,護理長說,護士都不像(B)單位一樣很資深,

我點了頭,的確,今天看見一位剛新進的護士跟著教官熟悉環境。


說到這,要講講我們的護理長,聽說是實習老師之前的學生 !  ,我超驚訝的  (
有靠山)


當然實習跑不了繁重的功課,

接new p't、身體評估、
Gorden、基護/高護、工作日誌報告、p't plan......等跑不掉,

其中以
「On Foley」最多.....,天阿~,那要無菌耶!

(實習完會變成On Foley高手)




而在上午老師跟我們說了一些話讓我很開心,

老師說,今天先熟悉環境,下午如果學姐(臨床護士)要叫你們做事的話,先不要做,

凡正第一天本來就要輕鬆,幹嘛要做!。

(這句話真是聽到心裡)

而老師繼續說,第一天不做事本來就是我的原則,然,如果想做,可以去做,老師不會阻止你們,

但還是希望妳們不要打破我的原則,想跟學姐們(臨床護士)搏感情可以明天再搏感情,凡正往

後會做到死,幹嘛現在先做!

(第二次爽到心裡)

好,既然老師都這麼說了,學生我怎麼能不聽呢!  (大笑)





在署桃的地一天都比較閒,而也只有這天,

下午,我跟著學姐去交班,見到了我的9個副case,及主case,

有白髮可愛的奶奶、有胺指數高的奶奶、有要Sution的爺爺、有要透析的個案數名,

我想,未來一定精彩。






< 開始的第一天,就在倒數 >

by準備打meeting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