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

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反正前言都是一樣要傳給八個人就是了.. 


===============開始=================== 

問卷來自:蜈蚣ㄧ>芋圓一>毛-->米蝦  (蜈蚣是誰?,我要把他/她抓來泡酒)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A:不一定。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沒有=ˇ=,憂鬱事都過去了,現在準備享受實習。(終於不用管人了,感謝阿~)


 03.遇到喜歡的人會默默關注還是勇敢告白? 

A:喔~,我真希望可以告白,但我不能!,會嚇死(?)吧。


0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很朋友 (好樣的敢傳給我,不怕我拆你入胃袋)
      很好玩
      小丑一枚 


 0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朋友、家人、我的仙人掌,及一切苦或甜的回憶。 

    
0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沒,我很滿足 =ˇ= 


07.你的夢想是什麼? 

A:玩遍天下、四海為家 (是乞丐職業   0口0?)


08.孤男寡女的,你想做什麼? 

A:聊天!,我常跟我弟這樣   


0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太多,數不出來。 


10.你認為 愛上之後才習慣;習慣之後才去愛 哪樣才是愛情? 

A:都不是。 習慣&愛情能湊在一起?,SO 我跟我弟是愛情?  (亂倫阿~


11.當你愛上一個人,但在一起之後是會遭到大家反對的那種,你會選擇放棄還是繼續? 

A:不活在別人眼下。 (我會愛上人嗎?,連我都好奇)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第一: 親情、朋友
      第二: 小說
      第三: 漫畫
             .          
             .
            .
            .
          愛情   (排名多少,米蝦我都不知)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陌生人,3秒。
     陌生人的名子,聽過即忘。 


14.蜜月的旅行,你會希望到什麼樣的地方?(例如:熱帶島嶼,浪漫城市,熱鬧都會之類) 

A:埃及金字塔
 

15.遇上困境會想怎麼解決?

 A:要看哪種。
     不急的,死賴活賴給它拖。


16.如果發現別人封鎖妳,妳心理覺得如何? 

A:關廁所?,聲音是好器官,多用它。 

      
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有,吾命3的太陽好帥阿~ (小姐,口水擦擦)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上網、小說、喝咖啡


19.另一半在你心中的地位?

 A:哪一半?


 20.「說謊」跟「隱瞞」哪個討厭? 

A:說謊的人會被阿修羅縫嘴巴
      隱瞞的人會得內傷

     (呃.......看來我生我死,都會很難過)



 不、點、人、囉!           (我還沒想被煮三杯)



bY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