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一早,天空暗暗的,剛開始沒下雨,可是沒過多久就下起暴雨 ( 0口0 可怕的變天 )

還好沒騎腳踏車去醫院,不然就慘了 (呼)

到了醫院還沒7點,本來想在外頭晃一下,可是好多穿紫色衣、黑色衣的新興和永平學生走在大街上,怎麼看......我都非常"突出",本來想閒逛的心情沒了,快步的走進醫院。

到時,換好裝,check病歷發現昨晚新轉進一個病人,一位可愛的老奶奶。

這位老奶奶有點胖胖的,呼吸不太順,會喘,還好的是昨晚剛進來時fever(發燒),現在量降了下來。而陪在她旁邊的是她丈夫,在還沒進去量體溫時,偷偷看了一下,她丈夫削水梨餵給她吃,早餐吃稀飯也事先呼涼涼才送入她口中 。(很幸福的一對老夫老妻)

順著順序向下,昨天吐血的伯伯現在好很多,這個伯伯很喜歡到樓下側門口坐著曬太陽,剛進來醫院時還看見他在7-11買了一份報紙。

當我量完體溫時已經快am8:00,拉拉椅子,準備meeting。

今天發的是內科常見檢查,不外乎是PES(胃鏡)、abdominal sona(腹部超音波)、EKG(心電圖)...等

剛好我的新主個案(腸阻塞的跑掉了),今天做Alcohol injection (酒精注射),(哈哈,可以去超音波室看了)

在進超音波室前要先簽同意書,我的主個案爺爺沒上學,看不懂上面要寫什麼,我一個個念給他聽,才發現他住的離我好近!!!!XD,同市同路耶!。

等簽完同意書,幫主個案穿上檢查用衣服,推、推、推進2F的超音波室。

進到裡面發現有個醫師!?、醫師助理!?、護士!?,穿迷你裙配馬靴外披白袍上班 ( 讚、讚、讚 >V



看完這個檢查,建議大家都要把肝顧好.......我沒看過那麼長的針,那麼粗的針筒,一次在超音波室全看完,看完時還發現我心臟不夠力,搥了幾下,防我突然缺氧昏倒 (.....)


下午我照顧的p't(個案)都很正常,說是正常今天量的vital signs卻是平常的2倍 (累)

最後快下課時還有幸看見Catheterization for the male Datient (男生們要把膀胱顧好,插著個很痛的....)


------------------------------------------------------------------------------------------------------

PS:

聽說下周學姐care的p't會大調動,現在跟的學姊下周可能都要換了 ( ><" 我不要!!!)

PS2:

下周一有很多p't要拔IV留置針,大家都有可能會做到 (開心)

PS3:

當護士的......腎...要顧好 (一天下來沒喝過幾口水,上過廁所....>"<比病人還糟)

one touch * 2

IM * 1


<本站最高宗旨:玩!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