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去聽了一整天的演講。

(難得!難得!)






而我就跟著學姐跟一天,其實也是寫寫哪床做什麼、另床做什麼........,

列個表單完成它而已。


帶我的學姐算這個team資深的,除了帶我還外加新進護士  

(應該是新進護士外加你吧!)

雖然學姐列了表給我,其中有幾項必須老師去帶,所以沒了,

唯一做到的只有N-G care     (全天只做了N-G!!!!,混什麼)


咳!,不是我不做,是學姐太快啦~~~~,我要去做時已經做完了。  (汗顏)

喔,對!,還有做灌食衛教,

整整花我20分鐘有吧,灌食溶液黏稠到不行

雖然我也很開心的講了20分鐘    (正大光明的聊天)

想想,今天一直在動口,


早上meeting   CVP衛教,講的我口沫橫飛、心臟亂跳,

媽呀~,被一群學姐、實習老師加護理長給   監(姦)視,

頭皮都起雞皮疙瘩了

沒關係,明天換人(大笑),

我要躲回去當個沉默的護生。




我發現在醫院的外傭真的很厲害,連Sution的技術都會,

我想他們都只差學理,以我的角度看來就像半的護士。

這次我還遇到了上次實習的外傭,在19床,

呵,是我同學的主case,

明天拉她去收集資料(聊天)去!。





當然,我跟我學姐的互動不只這樣,

學姊用很可愛的聲音跟我說:「妹妹,你明天在把大小便填錯地方,我就要殺了你。」

多麼一句讓外人不感殺傷力的話。


「她一定會殺了我 。」 


明天皮繃緊一點   (點頭)




<陌生人的名子,聽過即忘,實習老師的名子,畢生難忘>





by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