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老哥留的言,

很情緒化字眼,第一開頭就是國際中指禮儀……好樣的= =bbb


米哥好久沒罵人了,尤其從上大學開始,

距離遠,沒時間吵架。

不過低水平的吵架也沒啥好看

好啦,我會把地掃乾淨、垃圾分類,

至於列表機……,我天生就是它犯沖,

它要多印、卡紙,都不是我能掌握的!。

 
*列表機你都底有沒有自尊呀!,一直卡紙還叫列表機嗎?,你乾脆投胎當碎紙機算了!。


星期五前會弄好,

應該吧……(小聲)


---

今CPR結訓,還不知道有沒有過~,

今除考試之外,上午上了點課,教中毒單元的講師只要帶大眼眶境就跟「馬拉桑」一樣,

幽默風趣,有白癡到,


考完了試,米娘提議要出外吃東西,我當然直接說好~,

實習了一個月,這一個月都沒吃好,都在餓肚子。

不是我不吃,是我吃不夠!,

每次到晚上11點,肚子都扁了下去,給它硬撐到早上,又忡忡的吃些麵包,喝杯麥片粥就要去醫院,

7點10前一定要到,因為要量開刀病人的v/s(生命徵象),8點前要量完該段所有個案並整車,

八點到十二點都是在被使喚的時間,

要寫該段診斷、要寫該段中午藥物、要記得有哪床要pc surger(測飯後血糖)、哪幾床有點滴要打、要鎖lock、哪床要繼續給藥……

很多、很多,都寫不完,


到了中午,三十分鐘內要吃完東西,出去下午繼續奮鬥,


早上沖忙,中午失調,晚上出外吃,都貴的嚇人Q口Q

餓到也是應該 (我最討厭餓肚子!
)



聽說明天我們6B<B>
單位要去找實習組長討論單位學姐太差勁事情?

最好斷續約!,

傳染性疾病個案不跟我們講、罵人都帶話字眼,甚至恐嚇亂打實習分數!,


給我都嫌濫!


(夥伴網誌,裡頭學姐惡行錄全)

PS:內容情緒化語言多,如有不適者請按上頭叉鍵離開

http://www.wretch.cc/blog/kimilove74/14109824  (無名,喝杯茶,吃餅乾)



by最不能忍受傳染性疾病不講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