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

像好幾百萬人一樣偷到了一天假期, (YA~放假)

就在與書本奮鬥一早後,想出去玩的心情來了,

於是開始跟老媽暗示了起來,

[外面的雨好大],我對著看報的老媽說,

她回應我一個[恩],便繼續看向報中的小字。


~~~~5分鐘過後~~~

[外面的雨好大],我再度對著看報的老媽說,

她也再度的回應我一個[恩]。


~~~30分鐘後~~~

[外面的雨停了耶!。],我音尾上揚,強調著現在是出去的好時機。

然,老媽也給了我不單單一的音節,凡而是有主詞、動詞及受詞的句,

---->[我現在去炒冬粉。]

(什麼跟什麼拉<氣>,難道我暗示的不夠...,不可能!,老媽可是我肚中的超級蛔蟲,可怕的看穿人程度可以媲美真正的心理學家。)


為什麼....自己不明示呢?,這問題簡單----->自己拉不下臉>口<"

算了,反正...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