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明天實習就結束了,今晚要在宿舍開party!,

說要講「感性」的話,

現在腦袋一片空白……

算了,等那時點起蠟燭,有氣氛(?)在講好了。


今天大象學姐不在,護理站很和平,

星期二時她居然亂摔病歷,直接在護理站對我們罵,有夠沒水準

(病歷,阿長都不敢摔的東西,居然敢來拿來摔!!!)

之後隔著病歷夾,說什麼:「對事不對人。
」,

好一句對事不對人,

打出來的實習成績比可是我聽過最差的,(是遷怒)

說什麼,誰誰誰要扣分,

誰誰誰要去蓋布袋,旁邊人還附和說,一個人不夠要多帶人去。


媽呀!,這樣的學姐,這樣的護理人員,是我們未來的榜樣?,

這種行為、言語偏差的人比燻雞更沒資格帶我們實習。 *燻雞:新進人員沒通阿長技術認可,目前無法獨當的護士。

(人品太差,連我都看不下去)


發生事情的隔天,星期三,大象學姐更狠,發藥、治療、紀錄都不給六班欣樺寫,還陰她,故意偷留一本TPR不畫,讓她在星期四時被白班一個學姐罵!。

整個很差勁!。

臭大象,肥就算了,個性就算投胎我看也改不了,最好CVA(腦中風)算了。=皿=###



--晚上感性話--


在離宿的前晚,星期五凌晨0點,6B(B)單位,在宿舍開會議,

這是我提的!,我想在最後一天,把大家招集起來,

說些心得、感想,

我想,實習一個月應該有很多感觸,雖然都是在趕功課的階段(我也不例外),

還是全員到齊,好感謝她們 


在房間內,有給它小佈置一下,燈都關暗暗的,點起蠟燭,有溫馨的感覺, (宿舍不可玩火!)

邀請6班,每個進來都被嚇到>ˇ<(我最喜歡嚇人!)

就定位,我被推出來先開口,


先是欣樺,我們的組長,在開始實習的前一周都被她嚇到,做事快速、準確,馬上就知道要做什麼,毫不猶豫!。

可是她很兇,比老師都兇,會在護理站罵我們,當時我很不諒解,想說都是同學,為何要這樣,好好講不可以嗎?,可是有天不知道是在上廁所時,還是洗澡時無意間聽到,她說的話:「我會在護理站罵人是因為我不罵,學姐會說老師不好,反而更討厭老師……。

我聽到她這樣說時,心裡很感動,因為沒有人會願意當那黑臉,而她去當了,除此之外,原本安捷在星期三是跟大象,而欣樺不讓安捷去跟,而讓自己去跟。

這種行為讓我很感動,聽她發言時,我都哭了,她會如此是想捍衛校譽,我們學校在外並不是說很好聽,她想盡自己的努力去達到學姐們的要求,至少不讓學姐們嫌我們……,但事與願違呀!。

(臭大象!)


接下來是紅茶也是六班的,其實我一直很好奇她跟菜圃是什麼關係?,(事實上也什麼關係= =……

在實習期間,紅茶被老師改名為藍梅汁,又改名為鐵劑,因為老師說她欠打,越打越黑,名稱當然也要換。 (我大笑了)

說對紅茶有什麼心得?,就只能說她是個好笑的人吧。


菜圃,同國小隔壁班,同國中隔壁班,同五專學校又是隔壁班,我們間的關係都一直是這是熟又不太熟的程度……=口=",

這次終於有幸跨過這「隔壁班」的魔咒ˇ

說她是怎樣的人,我想是多話、多才藝、搞笑級的代表=ˇ=ˊ,

跟她在一起絕不會無聊,整天可以開心的笑!。


Apple同是六班人,個性慢半拍,說話知知嗚嗚半天,恩……。在實習時我跟她3次吧,她這樣慢半拍的個性,可以忍受。

或許自己的步調就是慢的,遇上她,反而覺得沒什麼~,

實習到最後,她會用言語反駁同伴了,算是有進步,雖人六班人說她翅膀硬了,

可是我覺得,一個人要有自己的思想,不要一昧的聽從,像台機器被人指使,看她有所成長,很開心。

「即時成長的讓人看不見,但自己知道就夠。」這是我給她的話,要加油呢。

(互相抬槓的成長,應該是吧……


接下來該是我們班


西瓜,一個同班但三年可能不會講超過一百句話的人,在班上她常笑笑的,這次實習雖然遇到許多挫折,她能然以笑容面對,甚至有點點反嗆學姐(做的好啊!!!)


之外,每天跟她對話都能笑到肚子痛

真的很想下次跟她一起實習~。


安捷,也是一個同班講話不超過一百句的同班同學人,我覺得她好可愛,更喜歡她繞閩南語,時常讓我會心一笑,該怎麼說能,就是帶俏皮可愛的人~。


lululu,我的好友,相處三年不知道是好緣還是孽緣?,改變很多,會罵人還口、打人還手,嗚嗚嗚~我的好友居然是暴力女,很難想像她之前是唯唯諾諾的人,果然女大十八變…… (遠望)

這次她實習感覺還好,但是不能依憑天身體質差就不要求自己!,且外不要把別人稍微大聲點說話就當作是在罵人,要抗罵、抗壓夠!

還有要多聽聽別人的諫言,雖然忠言逆耳,卻很有反省的效果。

不要太依賴我,我不能永遠幫妳,哪天我是會拋下一切跑走的人,要訓練好自己能獨當一面!。


千華,我的好姐妹,這次雖然在不同單位實習,心是在一起的。

下次一定要一起在同單位實習喔!




by聽說會多更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