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準備要去圖書館找資料,

還未踏出家門,老弟驚慌的從棉被跳起,直說現在幾點,

原來他今天學校園遊會,

現在七點快八點,他遲到了,

紅了的眼眶,淚就掉了下來。


我直跟他說,遲到沒關係啦,試著安服他的情緒。


看著我弟這樣,頗有以前的我,

心中有點感嘆,

何時已經養成「厚臉皮」的樣,

被罵到毫無知覺,回頭仍是一臉笑。


看我弟這樣,有點忌妒,

老師有比我關心他嗎?

老師有比我照顧他嗎?

老師有幾乎天天叫他起床嗎?


就一個遲到,還不確定會不會發落下來的責罵,就可以讓他在那邊哭,


吼)))  不公平啦   =皿=#

不要跟我搶家人!





花了一早在找資料,面對可把我埋起來的當代醫學期刊,卻讓我無法找到我需要的期刊前

腦中只剩「把期刊燒了」來個BBQ的想法,


而真的......看了一早上的書,讓我腦波變的不正常,

不開心,最直接的想法。


想想上次開懷大笑時什麼時候?,

厄........,好像就是在昨天早上meeting時,笑的我眼淚都流了出來,


當時我們護生在報告"呼吸困難"的專題,

護理長問,呼吸困難在臨床上有什麼症狀,

相當然,我們護生只會那幾個,

於是阿長就問護士,會有哪些症狀,剛開始要先用哪個供養方法,要幾%?,之後.....~

有個學姐,我猜她有原住民血統 (90%),

她這2周被阿長「電」了3次,都是有關呼吸的。

今天又被「電」同樣呼吸相關的,

她大喊,「吼~,下周不要坐在阿長旁邊了,每次都被點到。」扁扁嘴又說,「從上周到現在大家的位子都沒換過,不管!,下次我要坐對面。」


我們都因為她的話,大笑起來。


護士是人,不是萬能,

是會犯錯,卻不讓錯犯在病人身上,

是會不懂,卻不讓不懂一直遺留在腦內,去照顧病人。

搞懂,有理,才不會害怕。




等找完一些時,放棄再找,被這些期刊埋的很暈,

去小說店看小說,

也因為這樣......,我的錢包遺失,找回來後錢錢都沒了

還好~,現在是月底了,不然西北風要喝一整個月,而不是現在只要再喝一周就好

錢丟了固然心疼,好加在沒有連錢包、鑰匙都丟,

因為那個錢包是我媽的,

而這把鑰匙已經用我雙手指頭都數不出來是第幾把了,

所以,當我從我媽那拿到這把鑰匙時,她就說,這是最後一把,再不見,就找到再回家。


我是會因為弄丟「錢」被掃出門機率大?

還是,

我是會因為「鑰匙」不見掃出門機率大?



恩........,兩個機率都差不多   





老子有云:「當你認識美,醜就同時產生。」

米蝦有云:「當你有了錢包,丟錢就同時產生」


所以........各位不要帶錢包了吧,以免丟錢。


<別混淆視聽,大家又不是你>




BY混淆視聽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