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meeting晚了很久,這次不是我報告   <樂>

而早上8:30開始量vital sign,我整整量了90分鐘才把11個病人量完,

久到學姐做完治療、發完藥.........,跑去跟老師說,這個學妹怎麼推機器量,還量如此的慢,

於是老師前來「關心」我的狀況.......,

我尷尬的的回應老師:「我跟病人溝通(聊天)太久了。」 

XD,我才推機器,推到第2個p't,家屬整整跟我聊了十幾分鐘.......,

沒辦法...她講的話題太令我好奇,「卡到陰」的經驗 

於是.....就這樣。

當然,後面的p't也跟我聊很多,一個人花我7~8分吧   


最後學姐打我的屁股,說明天不可以在慢了。

<明天我要把嘴巴閉緊緊>


其實這個學姐人不兇,還很好玩,

她跟我的主case相處很好,跟他的兒子更好,  (國小3年級吧)

像今下午交班學姐就跟主case兒子抬槓,

快把主case兒子給搞瘋,

最後主case的兒子還跟學姐兇:「妳閉嘴。」

當時是我跟學姐、交班護士,離開時他說的,

沒想到過沒多久,主case的兒子帶著媽媽過來,一抽一哭的跟學姐說:「對不起。」


想,那小男生被自己的話給嚇到了吧。  (很可愛、很天真的小男孩)

<明天我也要去鬧他>



中午則是跑到我的副case,就是有卡的陰的那床,

說家屬要換人照顧,原來的家屬(女兒)要回嘉義了,

而來的是另一位(兒子),

剛開始本來要教他N-G Feeding,沒想到他(兒子)突然說,我只看的見你的半顆頭......,

我嚇了一大跳,什麼!,看不到我的頭......,該不會你也「卡到陰」,而且還是正在卡......,

不然就是我在「卡陰」,

我整個嚇死,尷尬回笑....(自我安慰),說「或許是我太笨,你才看到我半顆頭。」

<媽阿~,什麼爛自我安慰>


他不解的說.......,他是「視障」的所以只看的見我半顆頭.....

<爆> 早說!,我快被你嚇死了,你不知道醫院不能亂說話嗎?。




雖然今天也沒有做很多技術,但過的很快樂,

我希望能多與病人溝通、多講話,並不只著重於技術,

當然,該要學會的、該做的一樣也不能少,

明天跟著學姐發藥、Sution、氣切care吧~ 






放學時開始下起大雨,看車外的雨勢真的夠洗澡、洗頭髮外加潤絲,

還,有一雷沒一雷的閃來閃去,

看得我頭皮發麻,

恩.....我很怕雷打在我的頭上,

雷神阿~ 我是個好人,不要讓雷打在我頭上。  (這個時候才說自己是好人 騙人! )


我有想過被雷中,

一定會全身黑像木炭,

且外酥內軟,

散發出陣陣烤肉香,
大夥都會說「讚」的口感。


<妳是在介紹被雷打中的人肉,多好吃嗎?>








BY介紹電療人肉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