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紀念日,偷了一天假期,本來只安排在家好好的抹地板,

突然想到明天的有氧課要穿新鞋,因此風風火火的跑到桃園去買,

 起初想買完鞋就回家,沒想到一路待到快5點, (沒辦法,腳又忍不住想到處逛逛) 

在這時間內,我又亂想了些東西,

 我決定,重操舊業,開始寫「筆仙」,   (重操舊業?,我看是不務正業)
 
我開啟我的Word檔,一看,內文只停留在第一行,第6個字上........     ( 我之前的混到哪去了? )

文少到連我都想打我自己   =  ="

咳........!,總知沒意外事故的話......這學期應該會寫完 。       (應該~~~吧?)




by重操舊業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