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並不都是偶然』 

昨晚,放自己一晚假,懶懶的躺在床上看電視,原本很幸福的事,卻因節目越看越「驚悚」。 

原來我會這麼倒楣,這是我做完「開運節目」名子測驗冒出的第一句話。 

節目說我最近....,會「掉東西」、「意外傷害」.....甚至「卡到陰」 ( 搞什麼鬼!!  

更驚悚的是已經發生第一和第二個,    ( 我的手機~我的手指  

所以接下來我準備要卡陰了......??? 

倒是第三個我比較不care,

只要不是一個血淋淋的「小孩」手上抱著會說話的破爛娃哇

或是,頭髮長到不可思議的「女鬼」,

 其他的我會張大眼睛把祢看清楚  

不然我一律拿著聖經大喊 :惡靈退散。」





昨天收到一份禮物,

叫 : 課表

越到越後面課越滿,我的臉也越看越精彩,

這是3下的課表嗎

唬我的吧


科技來至於人性,不「幸」來至於滿堂課表


By 準備卡到陰()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