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早晨,很暖,很有希望的感覺。 一如往常下午獨自在市區內,溜搭溜啦~,

 在靠近市鎮府的某角度很像歐洲才有的氣味,下次要帶相機去把它拍下來。 

之外,有許多年輕人,面對市鎮府外的玻璃,就開始跳起街舞來, 

我看得入迷,扭腰轉圈半低下,一氣呵成,

 舞動人生,這句話套在他們身上在適合不過,

 用舞跳出生,用舞跳出人,用舞跳出心,

我想這就是街舞最初的意義, 「舞動人心」,

今天,我感受到了。




花了將近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寫完了接下來劇本,腦袋整個炸掉,

本來想再看一本雜誌,腦袋混亂的無法想像,眼睛更是用跳躍式閱讀法快速看過,

算了,不讀了,浪費時間,我收了收東西,離開了市政府,

再回去的路上,我被一首好聽的英文歌曲留住,

Tell me why ~~

這是這首歌的結尾,知道歌的幫我個忙,

不知道的,有興趣的話我帶你去,
如果你可以忍受站在「內衣店」外頭,被店員注視的眼光的話。        



<不完美的人生,才是人生;所以請朝著瘋子的方向前進,又瘋又顛,才正常>


by 想拿著照相機去拍好吃三明治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