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想過,除了酒會讓人醉之外,連咖啡也會 (笑)

喝很多,想很多,笑很多,苦很多,

一切一切……


---------我是分隔線-------

今天情人節(笑),既然是情人節,少不了好笑一點的文,甜一點的



家裡新近的成員^^




名子:(大)財神

職業:

正職-->享福的大狗
副職-->保護家人的好狗狗

品種:雪地跑的那種

衣服:有著灰色的西裝,白色的手套。

眼睛:黑偏咖啡

健康狀況:極度缺乏飲養,目前努力把他養胖中

性別:男 (差點忘了寫


個性:

帶回來第一天,挺沉默的也令我訝異,

還沒帶回家時,聽我哥說是一隻小狗,

沒想到是大到可以把我撲倒的「小狗」,

害我還在幻想我可以把狗狗抱在手中,來個「主人抱抱」寵溺一下,

現在阿~~ 防牠把我撲倒 = =(汗)

聽我媽媽說,牠已經大約4歲,算是成年狗,難怪牠散發出來的氣,比較穩重


( 可是,人常說第一印象 不 可 靠 ,果然是對的!!!! )

現在牠阿~

會把我的手當骨頭咬、

用口水幫我洗手、

抱著我整身毛

撒撒嬌、

裝可憐、

閃鏡頭、

不時還來個裝害羞、

啊!!!,還有個踐踏我家菜園,

總之.....是個缺點比優點多的好狗狗???



——名子由來——

把牠帶回家的那天正好是開市日,

一早就被亂七八糟的鞭炮聲給炸醒,

所以取一個亂七八糟的名子,

剛好這名子.......挺適用的.......

應景?.....那你就想錯了!!

正確來說是拿來威脅 (奸笑)

剛帶回來的第一天,

爸媽有意見,畢竟把財神帶回來的是老哥

很不巧,他下週就要搬回宿舍,所以大狗狗變成我們要去照顧牠,

想到這老爸、老媽臉就綠了,

(我照顧?)

別期待會把仙人掌養死的人 (陰笑)

正當魯來魯去時,

我說:「難道要把財神丟掉。」

對啊!,難道要把「財神」丟掉,貧窮一整年?。

於是,妥協了 (應該吧)





裝什麼害羞!!!!







<隨心所欲,玩出自己>


by 邪惡最美,計畫相隨 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