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摸索部落格找到好玩的東東,

眼尖的妳有沒有發現大頭照下多了一排的東西,

沒錯~,就是連結 =ˇ= ( 三八大笑:終於被本小姐弄出來了

用出來之後,無比的高興,因此先把這個消息告訴老哥,很快的,送了2個「你是笨蛋嗎」的超級直線白眼過來,

我順勢的接殺白眼,將它放入頭口袋中。 ( 笑 )

( 沒辦法,腦袋對這些東西就是無法很快上手ˊ口ˋ )


咳!.......,不知不覺講太多,都要偏離主題了, (對!,以上都是廢話)

正題↓↓↓

旁邊做的聯結都是我喜歡的作家以及繪者網站,都是我常去的,希望大家也喜歡~

現在就來簡潔卻不失重點的介紹一下:

『御我的自白書』

御我,
名字怪人更怪的作者,於2006年中順利畢業(呼~),終於踏上一去不回的職業爆肝……
不,是職業作者之路。寫作風格喜愛搞笑,本身更搞笑,每天期盼著政府開辦「國家搞笑證照考試」,可惜,至今仍不能得償所願。

出版中:GOD、玄日狩、吾命騎士

出書歷史:1/2王子、不殺、戀愛RPG




『貓步慢行』

⊙暱稱:貓邏
⊙職業:小說作者+高級米蟲。
⊙棲息地:網路的某個小角落。
⊙武器:怨念電波(敢催稿?我用怨念攻擊你喔!)
⊙構成元素:燃燒中的腦漿、脆弱的心臟一顆、廢掉的手指十根,以及一大桶懶惰血液……



『月下飛行』

繪者:亞砂

本人不會說,看圖變知 (燦爛笑)




(小聲說:最愛的是那藍色的眼睛)





『夜蝴蝶館』

從「這個編輯有點怪」開始愛上作者,搞笑的愛情,深深的吸引我。

目前看完禁咒師,也是具有笑點的一本書。



總結:

我好像對搞笑離不開一樣 "Orz

怎麼會這樣???,我要氣質阿~ (哀嚎)


< 玩樂無罪,爆肝有裡 >


by繼續寫搞笑日紀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