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今年家族除夕夜要在我家開!!, ( 多驚悚的大事

老媽說:「要打掃乾淨。」

可是,我那彷彿被兩顆原子彈炸過的房間該怎麼整理? ( 頭疼 ˊ口ˋ

我可不是一打個月才打掃的壞小孩,我可是周周在打掃呢!,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混亂程度有增無減,

好奇怪阿????~>▽<。




除這個之外,不知道今年的考題是什麼?

前年是用客家語講全家人的名子, (我講得冷汗直流

去年是玩驚爆骰子樂! (禮物從不起眼的筆到各國錢幣都有


今年,我猜~應該是音樂,聽老爸說小表弟要吹陶笛 ( 驚訝,他才大班呢

且老爸要借一組卡拉OK~, ( good

嘿嘿,先挑好曲,練好音

在農曆最後一天,『震爆他們耳朵』 >▽<





<隨心所欲,玩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