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開車帶朋友出去玩,原本有四人跟,沒想到變一人……

(沒關係,還是很高興=口=ˊ)

一路跑到新竹,打算找C瓜打屁聊天兼凹中餐,可是一到湖口就迷路了……

嗚嗚~工業區裡怎麼都沒人?

這是鬼城吧?,天空還有塑膠袋亂飛,繞來繞去又到原點!?

這不是湖口,是百慕達三角洲!!!

媽呀!,出口在哪?。

內心os從沒停過……

結果今天花了一半的時間都在迷路Q口Q  (大哭)

之後跑到米哥那問內灣怎麼走~,結果一直被罵白癡……

雖然一直被罵還不是把機車借我們騎到內灣去~ (刀子嘴,豆腐心)

 

假日內灣人真多,騎機車果然是正確選擇~= =b


逛了一個下午,評論是……好一個情侶玩樂地方。

於是鬧著饅頭說:「妳去追我哥,我去追妳哥,以後我們就可以當一家人了!」

 

饅頭驚訝加狂打,「不要不要,妳哥看起來很兇。」

我大笑幾聲,看來我的大嫂真的是顆籃球了。

可是我不要呀! 

(替老哥徵女友中~)

吃吃玩玩後就奔回桃園了。

下次打算去淡水,海邊景色不錯,有人要跟嗎?,日期不定中。

by終於把2008年的「口頭債」給還光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