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終於改版好了…,久到我都把日記打在word中,來一解腦中跑出來的靈感。

↓↓↓word檔複製開始


8/19是什麼日子?,在歷史上這天也沒什麼大事。

對我來說,這天
……「很大條」,美丙的測驗就在今天。

整整拿了四大包的東西到學校,很重。

出門前就有再回想有沒有忘記帶東西,很可惜那時腦袋真的忘了一個東西,

「准考證」

沒錯,就是准考證……,那時真的是晴天霹靂

雜七雜八的東西忘了帶就算了,居然忘了帶准考證

我火速的撈起電話,打給老哥,再跑去報到處問有沒有補救辦法,還好當場只要寫些切結書就能繼續考試。

不過我還是慌了,讓表姊看到我如此慌張,她一定很不安吧=口="

不過上天待我不薄,第一場考試
衛生,<-有背有分的考試

能讓我好好靜下來。


剩下的兩場都覺得蠻OK的。



***

從放暑假到現在過得既又忙碌……好矛盾又詭異的生活=口="

最近打算把稿子排一排,這樣才能在開學前確實寫完它。

米蝦開的坑會把它填滿,絕對不會讓看文章的人摔坑的!。



除此之外,這周末想把房間打掃乾淨……,已經有好幾個月沒睡我房間了。

說是房間,反而到像我的「專有倉庫」,

一個倉庫該是怎麼樣,我的房間就是怎麼樣。  (抖……




右手不安分的四處移動,像蛇般貪婪的點取。

詭蹫的笑容一覽無遺,只要在一個步驟,它就能掌握勝利。

此時,在一側的左手及時打掉操控滑鼠的右手,

開罵:「堆在架上的書都要書崩了,妳還買個頭!。」



by呆愣在房門(專有倉庫)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