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吃飯時老爸.....,閒來沒事說了一句話,

那邊的桌上不是放了一本考試用的書嗎?

「阿?,考試用的書?啥書阿?。」我不解的問。

老爸看我不太知道便拿了過來,

我撇了一眼,

原來是汽車筆試考卷和交通手冊。

我嫌惡的連拿都不拿,連忙退給我老爸。


我爸笑著說,「要先考過筆試才能考路考。」


我知道、我知道,又是可恨的考試!!!,

這暑假我不知道發了什麼瘋,居然安排了三個考試給自己,

美丙、英檢、汽車........,

短短2個月又多一點點的時間居然要考三樣的試,而且每一個都有初試然後複試才能拿到證照,

所以種共要考六次!!!

我真的瘋了ˋ口ˊ,

暑假不是睡多、玩多、瘋多的糜爛日子嗎?

我怎麼覺得這三多的日子離我好近,又是如此的遠  =   =" 



暑假不要任何考試   <翻桌>



by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