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肝的期中考過去啦,要準備下個暴肝點 實習      (我的媽~)

難怪台灣肝癌機率年年上「死大」第一名,

先天基因缺陷,後天操勞過累,或許.....哪年「過勞死」也會占一席之地。

突然,

好懷念2學期的歷史老師,他講過的話果然有道理,

人人畢業都可以領殘障手冊,

「腦殘」。


***

離下周的實習,還有兩天,兩天的假期,

超感動有這兩天的假期ㄚ~

要去哪完呢?

想好嚕

周六先跑台北去簽書   (笑)  ,御我大大在期中考前出書,幫助我很多,其中就是去掉一大半怨氣 (呵呵呵)

再說封面畫的那麼美型,都想把圖當做桌面每天欣賞,

但我不能阿~

如果以後我看男人的眼光跟看圖一樣的話,

那哪天我就真的不喜歡男人了阿~~~~~~(尖叫)



除了去簽書還會到動漫迷必「朝聖」之地,聽說在西門町某地區?

還有去知識殿堂,台北圖書館逛逛or 台北101,台灣最大的書店我怎麼能不去!

晚上則到士林夜市,開開眼見。


就一天,當晚歸的孩子,
就一天,把自己玩瘋。
後每天,不悔今天。



W7在家把最後一篇的白領三腳貓寫好......(應該吧?)


by白領三腳貓、筆仙ing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