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書終於送來了! 

原本休克的身體,轉眼間又全部高昂的跳了起來~

 呼吸從4跳到15

 心跳衝破100下 

血壓直飆140~

 好加在我還年輕,不然這一大轉變我一定送到加護病房去急救。

 
咳!


這本個搞笑功力比上本更加,笑得我點從椅上掉下、被嘴中的口香糖梗到 !


綠葉阿~綠葉!,你果然是個好人!,居然揹著太陽連跑2個星期,還無怨言!,溫暖好人派的大媽,這.....型容的真好

<可是我很想看你從「好人」變成「好恐怖的人」的樣子> 


太陽........你.......你居然沒把公主殺一殺!!!!

你讓全天下女性多增加一名情敵,少了一枚帥哥阿~

最重要個是她還把綠葉殺死,讓你盲了雙眼救回來。

死公主我詛咒妳變黑炭美人

不過太陽你也別抱怨有一個不用吃飯、不用睡覺、不用上廁所的魔獄騎士當你保護人,

他也是個好孩子,一定會從幫你跑腿買藍梅餅乾到出手幫你打狗樣樣做的!

這個好的傭人保護人不好找阿~。




什麼!,期中考前夕不應該看小說、遊玩,以及寫作!


「喔!,沒關係,光明神一定會幫助我PASS各科考試的!」


By游玩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