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吾命4,10月初時會出版!
這次還特別厚+內容豐富 >ˇ<
重要的是7-11會開始出吾命騎士跟非關英雄 I-Cash!
好讚呀!
詳情請入內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kim1984429&article_id=11799097


***

昨晚米蝦沒睡好,因為出現一隻要命的小東西。

當時躺在床上,有東西爬上我的肚子,


那小東西比小強大,


有雙大耳以及長長的尾巴,


是迪士尼的吉祥物!!!。



阿~~~~ (無聲尖叫)


有老鼠!


好可愛!


下一句:我要把你殺了 =皿=###


這隻老鼠挺沒長眼,沒有事先調查好米蝦到底是什麼星座的,


是大貓座,敢爬到我身上來根本是自尋死路, 


我隨便想就有好幾種虐殺老鼠的方法, (小時候曾瘧過)


隨便屈指死在我手下的動植物不計其數。


你這小傢伙嚇不了我的!。


不過米蝦還是去叫了米爹,所謂寡不敵眾、多數暴力……人多欺負人少?,疑?是這樣解釋嗎……


反正這不是重點!。


米蝦關上了房門,把那老鼠鎖在裡面,火速跑到二樓去把米爹叫醒,


米爹也很快的操起武器隨我上三樓,威風凜凜站在房門外,而米蝦我也識相的閃到旁邊去,


準備看「米爹屠惡鼠。」


在一旁看好戲的我,不禁興嘆……


果然,戰士要佩刀,騎士要配槍,米爹雖然配的是沒有海棉拖把的拖把,照樣威力不減!。


米爹嚇的一聲,大開房門,開始跟惡鼠拼鬥了起來 >皿<ˊ


一路從房內打到廁所,再從廁所打到客廳,再從客廳打回廁所!


一路,殺、殺、殺~

雖說,米爹比較占上風,可是阿,動物就是把很多神經細胞都投入四肢,一來一往之下雖有負傷,卻能躲開要害,繼續逃竄。

最後一個豁出性命的衝刺加翻滾,惡鼠從樓梯的斷崖跳了下去,消失在一片黑暗。

此事才畫下了句點。


老鼠應該被嚇到了!,很好,最好趕快逃離,免得又被打。



by罩子放亮點,家中有三大貓還敢來亂闖罵笨鼠的米蝦。



---

育兒日記19-初相遇

 

然而就算我如此說,那隻善良的機械騎士還在我身邊環繞,喋喋不休,「我可是妳剛剛的救命恩人……,一句話就拒人於千里之外,唉~世下人情就是如此淡漠,好心沒好報。」

 

我沉默不語,的確,剛剛的態度太強硬了,我鄭重的道了歉,「抱歉,剛剛是我太失言了。」

 

善良的機械騎士笑了出來,「嘎啦啦-這樣才對,好好個一個女子家,焰氣那麼高,怎麼找的到男人疼…,是女人都懂得裝笨的藝術,像上次來一團就有個女治療師被機械傭兵打了一下,馬上掉淚,倒臥在男進戰的懷中,還一副楚楚可憐樣,看那男進戰之後多勇,真的給足了面子。」

 

看來我是道歉錯了,或許該把他殺掉!,我容忍下來了,畢竟『恩將仇報』這事我不會做的,但仍不爽它的說法,「我可不是柔弱到需要人保護的女人!」

 

「喂!喂!,妳別走阿!。」,善良的機械騎士在後面叫著。

 

我頭也不回的走,可不想在聽它的鬼話。

 

「喂!,妳怎麼都不裡人阿,」善良的機械騎士持續的叫。

 

「別走…」,一句話我都聽不下去,它淒慘哀嚎,「那裏有陷阱!」

 

什麼!?陷阱!,我還來不急阻止自己的身體,就很自然的踏了下去,頓時一聲爆炸聲響,我被炸的灰頭土臉,肉體損傷降到30%以下,動不太了了。

 

果然人在氣頭上,對事物的判斷力都降下,連這簡單的陷阱都疼踏下去,我苦笑的想著。

 

「來到此地,本地人的好心警告都不聽,喏~,拿去。」,善良的機械騎士把剛剛我給他的藥水跟繃帶環了給我。

 

我驚訝的說,「你怎麼沒用!」

 

「區區一點小傷,何足掛齒。」,機械騎士很有男人氣概說著,接過繃帶與藥水的我,馬上就使用了下去,拍拍身上的灰,這時善良的機械騎士提出了它的請求,

 

「我有個願望,希望妳幫我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