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相機真是一大失誤。 

 失眠又算另一敗筆…… 

你們這些臭蚊子,通通去咬我弟,別咬米蝦。 

天阿 ……給我睡覺,拜託。

結果翻來覆去,有睡等於沒睡的情況下,帶著濃厚的黑眼圈,歡樂的去看日出。

異常的堅持。

沒辦法,承諾,要達成;約定,要履付。

不然, 遺忘的罪是非常嚴重的!」

……睡前從某網路小說看到的,挺驚悚的。

絕對沒被這句話嚇到,真的!

真的……



第一次,米蝦自己去爬石門山。

第一次,透早到連下弦月都還未退去。

第一次,摸黑憑著記憶尋路。

然後, N,米蝦又迷路了……

摸黑尋路真的不好找,再加上閃神、恍神,就真的容易走錯。

其實最大原因是後面那句話吧

不過,錯誤總是美麗的。

驅車爬到另一座山頭,沿路泛紅的楓葉,飄飄落下,襯著忽隱忽現的微弱燈光,頗有詩意。

除此之外,光害較稀少的山林,總能得到一大片的星光。

這種詩情畫意、山林野外, 更少不了,郎才女貌、才子佳人雙雙情意綿綿

相比對米蝦隻身一人,有如風中殘燭,配上蕭瑟的秋風落葉做背景……

真是xxx想拿出去死去死團的威吼聲大喊 ︰通通(消音—— )



真是夠了,大半夜沒睡飽還出來爬山。

真是夠了,恍個神就跑錯山。

真是夠了,雙雙對對的在這放光,米蝦還沒戴太陽眼鏡出門。

就算,真是夠了,仍然沒跑回家繼續找路看日出。



下次一定要拉人來看日出,不然真的好寂寞阿……

除外,一路上都沒車,心裡毛毛的,很多亂七八糟、該想不該想的,都想了

 

導致更害怕。

然後爬山時經過某隧道時還聽到尖銳類似鳥鳴的聲音。

不要嚇我不要嚇我

打死米蝦都不相信是某二次元或三次元道「早安」聲

所以,下次堅決的要帶人,來一起「看日出」。

根本就是抓人一起衰。


———我是美妙的分隔線———

米蝦不知道電腦怎麼會事,全文放一起就跑出亂碼。

所以分上下兩部份。

結果這一分,發現蠻好的,畢竟下半部份很沉重,沉重到都想鎖起來。

所以大家看歡樂的上半部就好了,YA~。

 

然後,米蝦與blog果真有感情,複製、貼上之後blog直接把「重點放大」。

米蝦看看,挺有爆點的,就用紅筆描了起來。

其實,蠻符合心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