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週現在內心感覺平靜很多。

應該是一哭二鬧三上吊完的無力感跟疲倦感襲上,不得不暫時回歸默默不語接近默認狀態。

不知道哪時內心小孩還會哭翻過來,在那之前必須採取行動才行!

米蝦實在不想再被淚水淹沒情緒,變回毫無感覺的那個自己。


其實,有點執著並沒有米蝦想中的那麼厭惡。

有東西能喜歡,真的很好。


一通簡訊傳了出去,「陌生人」回應還沒過來。


沒關係,我能等待。

雙手都無法掐出的年歲都能漠視過去,這點點時間不算什麼。







最近存好錢打算去買布布的Q版公仔 (全家),居然賣完了!

這是上天告述米蝦
「愛要及時」嗎?

阿阿~得不到就會更想要是怎麼回事!!!


想要我想要我想我想要


難到這就是新娘要嫁,新郎居然不是我的感覺。 (啥?)






「好人卡」要寫上很多好話。

一張一句,累積起來很有份量。

好像回歸小學作業寫的太爛被罰抄課文的感覺…… (並不是!)


總之,好多。

有重複到的朋友們別介意耶。



by一字一句,一筆一畫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