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一直跟米娘強調說:我不會把小橘(mach)開上山的,結果我還是開了……

開上山,整片都是霧,米蝦還忘了要開進燈 (死)

難怪上面車一直閃米蝦
……


IMG_0126.jpg 


看也知道,霧濃到一種恐怖的境界。

完全看不到房子。

有種置身童話王國的感覺。

IMG_0107.jpg 

可愛的小郵箱。

買明信片可以寄,米蝦有寫,到時看看誰會收到吧!

然後米蝦是寄到學校,因為我不知道某人地址,寫時候很隨性,想到誰就寫,所以被點名到的會很衰吧!

學校唱名耶~,有沒有很刺激。(來亂的)


IMG_0127.jpg  

能被愛,能愛人,是件很好的事~

米蝦:米娘我愛妳喔!

米娘瞪眼:妳愛我就不該把車開上山!

…………所以妳比較在意妳的小mach嗎?

IMG_0144.jpg 

真的有大野狼喔!

因為米蝦遇到獅子,還跟她講話,最後她還幫我們拍照。(照片私藏)


IMG_0145.jpg

因為山下有微微細雨,大多數人還以為山上情況不是很好,看不到什麼東西。

可是在山上一點雨都沒有。

在屋內休息的米蝦,看到霧多到飄進來。

就像放塊乾冰那樣。


IMG_0177.jpg


米蝦喜歡貓頭鷹。

同樣是夜行性動物吧。


吃喝玩樂後到內灣小逛,聽葉葉說,她從來沒來過著。

今天讓她大開眼界了,雖然她一直很酷,沒什麼笑容。

米蝦:葉葉妳要笑阿,妳笑起來很好看為什麼都不笑?精神科老師說要培養笑容。

因為米蝦像老媽子般碎碎念,於是葉葉不耐煩說:好拉好拉,我不是就在笑了嗎?

米蝦:妳笑起來好像要把我打扁。

葉葉:我是真的要把妳打扁!

米蝦:……喂!



之後又去買麻糬,走森林步道,呼吸芬多精。

因時間還早,從內灣回到中壢不需花費太多時間,米蝦就提議要去看海芋田。


IMG_0220.jpg 

沒想到這一去就是就到復興鄉跟關西交界口,這還沒什麼……

重點是我們在高山上

什麼海芋田,都沒看到拉……

其實經過統一渡假村,還未見海芋田,微微就感覺到迷路了……

只是因為上山前油是我加的原因,想說掉頭太浪費油,才一直沒回頭。

直到最高點才抱頭大喊:我迷路了拉~~

好的是車上的人一直叫米蝦
別擔心。

然後睡成一片……

妳們也給我差不多一點!=皿=#

山路一上一下,開始走下坡就還以為終於下山了,可是沒過多就又開始上山,

在前無來車,後無來者情況下,米蝦開的好焦慮又好擔心。

沒油怎辦?

爆胎怎辦?

拋錨怎辦?

手機又不通怎辦?

開的米蝦都快哭了,想叫媽媽了……

約兩個小時,終於開到岔路,上頭還標著往大溪方向的牌子。

惡夢才結束。

以後,米蝦絕對不走自己不認識的路!


最後到中壢與許久不見的同學吃晚餐。

人很好,還請我們吃,此外,燒了二十多部的老片給米蝦,大概可以看半輩子了。(遠望)

飯間講了很多很好笑的事,只不過腦袋不好都忘了。

只記得一句:妳們都餓著午餐來吃晚餐的吼!

我們全體大笑:沒錯,有人還餓兩餐來吃你這頓的。

PS:有空在一起去看棒球比賽吧!=口=b


還有歌很好聽,謝謝你。


有善連結相簿,都是風景圖->http://mandy5253.pixnet.net/album/set/14494817



BY肩膀痠痛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