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無視時間上的關係˙˙ˊ

終於了解到小夜學姐在過年前一晚接6個new baby的心情。無法以「忙」一字說盡。

今下午台上還未完評估的baby就被下床C/S的被迫先洗澡,可憐的baby等會只能在保溫箱內續做評估,因為聖歌又響了,下台NSD要上來拉!!!

搞什麼,連BR都有塞車這種情況……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C/S的baby好多,BR內四台保溫箱全出動,現在好怕又有C/S的上來,連值班的呂醫師都好怕,因為沒床給baby睡了,只能轉到樓下NBC(病嬰室)……簡單來說,呂醫師的業務又會增加,她當然直說:「不要!」

哈。

今走(2/18)時有12的baby,待2個,所以明天會有14個。

佩樺學姊慘嚕~,自己要扛14個寶。

(學妹深深為妳哀掉一秒,上班還是要愉快喔~)

四週除在BR外還有到健兒門診見習。

幼兒比baby好可愛(有點反應的會比較好玩),哭起來好可怕,許醫師的神奇旋轉棒是救星,一轉大多小孩都不哭了,還指定要把旋轉棒帶走,不然就在哭給你看的意味濃厚,最後一張皮卡丘貼紙把他送走。

喔喔~真好騙。

另外有個幼兒從進門到檢查不哭不鬧,是個乖孩子,最後離開還給kiss goodby,煞到米蝦的心。

不知道誘拐犯罪的是他還是我呀!?……Orz

請不要誘惑我!(認真)

我不要當怪阿姨……(無力)

實習期間,頭髮長了,綁了起來,雖不像馬尾般長的有活潑感,但也不至於不好整理,順帶一提,老師的頭髮跟米蝦一樣,只有到肩。

總歸來說,算是乾淨整齊。

可是米蝦引以為傲的頭髮居然被老師說:「好好笑」

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

哇~~,老師妳不知道青春期少女心是纖細又敏感嗎?這句話太傷人了!

老師白了白眼:「青春期少女……妳也不青春了嘞喔。」隨口又說,「就是因為好好笑,害我熱時也不想綁。」

……有必要抖出年紀,又在傷口上灑鹽嗎 Orz。(二度受傷)

好話說,風水輪流轉,因要下去NBC關係,老師必須把長至間的頭髮綁起來,跟米蝦一樣頂著「好好笑」頭。

當天,米蝦拍了拍老師肩,笑說:「老師妳也不錯好笑嘛~」

敢笑我,我也要笑回去。哈哈哈哈哈───。

下去NBC時,原本十幾床的病童全出光,只剩三床,而且等會又要出院一床(冏"),就如同老師說的:「閒到連蚊子都沒得打。」

或許該喊喊:「好閒、好無聊」,來提升個案率才是?

……米蝦還不想被眾毆,這些話還是放在心中就好。

相信我,「好閒、好無聊」是各大小醫院內禁止再禁止說的話!!,只要一講絕對莫名其妙跑出來許多case,以上BR爆衝十四床就是證明,連路上突然生的都來了。(此話不假)

BR內的佩樺學姊是溫柔大姊,對family,對老師,對任何人態度都一樣,耐心也很好。是個貨真價實的天使。(棒)

春芳學姊,BR內的leader,混血兒。處理事情有條不紊,動作優雅不失速度(是真的),老練的護理人員就是不同凡響,米蝦要向她看齊。

至於最後一個名子就不標了,我們給她的錯號叫「衛生紙守護神」,此守護神用三篇史詩都歌頌不完她的豐功偉業,不過既然提到了,就簡短歌頌一下。

衛生紙守護神不管在BR還是PP(產後中心),還是外面的病房,檯面上、私底下都是公認的神經病,一鍋粥內的老鼠屎,喜歡別人的阿諛奉承,超討厭PP及BR,進來值班居然盡往外面的護理站聊天,光明正大的行徑讓BR內的米蝦都看不下去,真想抓會計室來看看有人居然白領薪水不做事,此外喜歡對任何人complain老師及我們,才值一天BR的班居然有那麼多天花爛醉的鬼話,加油添醋真是了得,怎不把時間花在個案上?,最後幾天硬是雞蛋裡頭挑骨頭,因衛生紙這雞毛蒜皮小事跟阿姨槓起來,硬說要節省病房成本指示實習生想要上廁所須到外頭的廁所上,明明她就不是BR內的護理人員,只來幫忙一天,居然要沒收BR廁所內的衛生紙,分明是想搞出對立。

拜託!衛生紙又不是從妳的薪水裡扣且計帳都記在XX人上,還是說妳是偷衛生紙的那一個,因為沒得偷才開始complain,再說BR是隔離單位,裡面人時常往外跑,不是容易帶菌給BR內的baby嗎?,是不是太久沒上感控的課,基本常識都忘了。

總之守護神需嚴重捍衛衛生紙的生存權,BR內沒衛生紙,不好意思請自備。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話。

老師雖然妳嫌我的頭髮好好笑,可是我好喜歡妳的陳氏幽默。(抱)

6E嬰兒室的同才們感謝一個月的幫助及共事,讓米蝦每天笑得好開心,好喜歡妳們。(大大的擁抱)

米娘感謝妳把我生下來,即使有怨懟過世界的一切種種,可是還有好的。

恩。米蝦看的到。

by實習過了,寒假過了,下次是產房實習還是精神實習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