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跟米爸到處跑的玩,這次開的很遠,到了新店。

以往只有在縣市內跑,連收費站都沒碰觸過,今天頭一次。

免不了又被說了一頓

「看到收費站就要減速,然後滑行過去,煞車要採!,速度太快了!」米爸驚恐的邊抓扶手邊尖叫(?)。

忘記踩煞車是我常犯的錯,就跟看見紅綠燈僅供參考一樣往往要人提醒

要做我車的記得要去投高額保險,最好連擦傷都可以領的那種…(笑)

這次出去其實是要去找下次實習醫院的地點,聽學校說我去的單位是頭一次開設的,所以醫院外頭有什麼,沒什麼無法從別人口中問,剛好我又是第一批

看過之後,「好」一字。

急診出來凡吃的逛的都有,免於「斷糧」危機。

其實出外實習,耗費的心力跟腦力很多,離家又很遠很遠,沒得玩,沒得吃,心理會很差很差。

即使出外也要過的好=口=b

找到醫院後,迴轉往新竹奔去,幫米哥送湯圓。

今天是冬至,當然要應應景,雖然我不想「多」長很多歲

果然人一到年紀後就會特別計較(抱頭)

原本想在路上買湯圓,卻沒買成,到是買了太陽餅送去。

反正都是圓的應該沒差,高興就好。

老實說我在這周四才發現下周居然是聖誕節!,

奇怪,我明明記得還有兩周阿0口0,

總之,還有很多東西都沒弄

頭疼了。

by頭疼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