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寒冰、太陽、烈火(上到下)

繪者: 亞砂

書名:吾命騎士4-屠龍

作者:御我

出版社:天使出版社

出版日期:10/14



----

本書簡介:

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身為一名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

永遠帶著笑容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

***

但上面這串話和我有什麼關係嗎?

太陽騎士是什麼東西?

光明神又是哪根蔥?

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到底是誰?

什麼?仁慈的光明神會引導我這迷途的羔羊?

但你確定……我真的是羔羊嗎?


***


各位先容許米蝦尖叫……

媽呀~~每一個都好帥呀!!!!!!!!!!!!!!!!!!!!!!!!!!!


吾命終於出書了!!!!!!!!!!!!!!,

米蝦太感謝光明神了  Q口Q,

然後烈火好可愛ˇ,

原來太陽眼瞎是這樣子,眼睛整個暗暗的,沒關係姿勢很撩人,加分>////<bbb (喂!妳只注意到這個嗎?)

圖真的好帥 (看呆掉)

看我把它置頂,賞心悅目一個月~   (誰來把花痴拖走……



博客來9/29開始預購,各位同好趕快下訂單吧 b

By吾命大好、亞砂大好、御我大好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