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今天差點趕不上考試.....,


長到讓人記不起來的准考證號碼,


找教室還特別難找。     (不知道路癡生活很辛苦嗎?,需要嚮導!!!


好加在,在考前三分鐘找到教室,不然我就別想考了。   (  safe~



-------


不過說起來今年的暑假特多考試,美丙學、術科、英檢、汽車駕照考......。

阿阿阿~跟我還沒放假前的幻想不一樣呀!


『暑假    首要是睡覺,次要是小說,玩樂是每天必備活動,有工作是職業經驗累積。』


(  真是自作孽.......  )



裡面最讓我想哭的是,汽車駕照考........,懵懵懂懂誘拐帶騙的給它報了下去.....,


想當日表姊拉著我去,說什麼車子有分自排跟手排?


什麼是自排?


什麼是手排?


聽她說就跟拉不拉桿子之間的差別......?。


最後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報的是手排還是自排.........0口0?。


但我知道的是,不是我撞在擋風玻璃上,血濺當下,


不然就是車前的人、事、物,血濺當下。


不過事後老爸豪爽的跟我說,學車就是要考手排。


真不愧是開大卡車的老爸,萬萬沒想到你女兒對車是七竅未開一竅,


也就是『一竅不通啦!!!!。』




----------



有人說....我是個不像獅子座的獅子座?


但我覺得很像啊 !?。


昨晚奶奶跌傷送醫院,今開刀,


『別在我眼皮下熄滅智者的燈,這一年還不夠我哀憤嗎?,混蛋!。』


一個對命運咆嘯的人類。



by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