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黑貓破除節界進入醫院,娃哇轉了頭跟那母親欠了身「夫人,這只貓我要帶走了。」


母親回了神來,在她眼前發生的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一時片刻讓她連話都說不出來。


「還有請你別在思念你夫君,這樣對你往後會造成不良的後果。」娃哇像是看穿她的過去、她的心思般,給予建議,畢竟太留念一件事物會讓自己的魂魄居留於紅塵,到死不去。


原本還在僵化的母親,心底對痛的傷巴被人揭了出來,自我防衛的控訴「你……你、根本甚麼都不知道。


就是因為什麼都不了解,才能給客觀的見解,正所謂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但娃娃沒有再說什麼,她可沒有把救人當救己的精神。



「格古拉,該走了。」娃娃叫了吸血鬼,太久沒說那麼多話,她可是累極了。在把那隻貓收一收,就大功告成。打了大哈欠,噢~,我真的累了。


黑貓應該也道別完了吧,她指示格古拉進入醫院內,就當進去醫院時,從窗外看見那黑貓化成人,跪在床旁,用額放在小男孩左手上,說下了誓言。


是很美麗的黑貓語,這次沒了淒涼,而是堅定的心。


七世的效忠。




娃娃笑了笑,看來她的投資沒白費,化妖後化人,這可不是簡單的。她磨了磨手,陰笑著。


可是抱著她的格古拉的冷汗沒停過,因為他知道通常看到娃娃陰陰的笑,之後都是某某某要倒大楣。格古拉內心暗暗的祈求,要倒楣也不要倒到我身上。


跨越了結界,我要把你收起來,娃娃慵懶的從扭曲的空間拿出一個透明琉璃,告訴黑貓,正當手上的琉璃要拋出去時,卻停了下手。


她像是記起什麼重要的是,驚呼著,我忘記了成立契約需要你一隻腳。」就在話說完時,娃娃很快的扯下黑貓的一隻手,她詭異的笑容樣在臉上。


還沒明白什麼事的黑貓,直到肩傳來火辣辣感覺牠才發現牠少了一隻手,黑貓族的高傲,沒讓牠在這事上哀嚎一聲、皺個眉頭,好像扯下的手不是牠的一樣。


反觀他們兩個,格古拉臉色難看極了,自然是對娃娃,你這個大騙子,立契約哪需要一隻手,他暗罵在心中,但罵歸罵卻沒阻止事情發生。


因為他知道娃娃……主子有個怪僻


她對不完整有狂熱偏執。



娃娃邪笑著,把黑貓收了起來,透明的琉璃可以看見牠小小的身軀,像是靜靜的沉睡般。





離開了都市,夜晚還在持續著,幾聲秋蟬的叫聲,更顯寂靜,


格古拉嘆了口氣抱怨
你不該扯下牠一隻腳的。


雖然身為她第一個契約者,待在她身邊最久,這種事看也看到麻木,但自覺上就是看不慣。


娃娃有聲沒氣的說「要訂契約沒辦法。」


十成十的說謊。


格古拉內心暗罵大變態妖婆,別拿契約糖塞我


娃娃突然眼神銳利,冷說別在內心靠我,不然我絕對在把你砍一半。


格古拉馬上道了歉,主子~~~,對不起~~我不該在內心靠你。」,我還不想要成為史上第一隻只剩下1/4還活著的吸血鬼。




娃娃擺了擺手,
快到天幻城,我有急事找人呢!。






END




角色資料
 
黑貓:本故事的主人公......黑貓一族,是一個高傲不馴,睥睨世間的動物,這樣的冷漠傲然,卻把一生都放在找尋可以效忠的對象,然後把一切生命、情感放在他身上,不死不休。
 
小男孩:作者唯一擦不出火花的腳色。擁有寶藍色眼睛,被族人追殺的可憐小男孩,個性孤僻吧…。最後為黑貓七世效忠的主人。
(作者良心建議:快跟你媽媽學幾招防身術,以免成為第一個死亡的人類)
 
母親:小男孩的媽媽,把妖異當腳底板踏的人類女子。
 
娃娃:迷樣的小女孩,年齡不詳。
 
格古拉:吸血鬼一族,為娃娃第一個契約者。












各位我沒忘記要更新,是因為這張圖耽誤了很久  (炸)

整整畫了半個下午  (汗顏



黑貓的故事真正到此完結,感謝大家花時間看文章。

剩下的外篇絕對不會跟主角扯上,但也不要因此而不看阿Q口Q (哭

外篇是罰寫文......然後被人指定要寫有顏色的文章= =,至於什麼顏色.....咳!,不多說。



再次感謝大家看完寫者的廢話。


有問題、有建議、說寫者寫得真好,都可以留言喔~~~~   (大笑)


***

後天(今晚飆得出來明天就會放)開始更新CWT相關報導,因為照片量很大!,

會將相簿內除 電繪圖、新書 留下外,全部撤離,想要抓圖的大大,請在7前抓完喔!




by想去漫博但身上全部當掉也不超過200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