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一大早爬了起來,估計是這學期最早的一次(扣掉整夜失眠不算),

5點

當然不是因為結業典禮而異常,

「我好餓阿」


餓就算了........最重要的是東翻西找還早不到食物來祭我的五臟廟,無奈只好灌白開水配卡通,


ANIMAX暑期卡通真是棒到不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7:00黑貓
7:30飛輪少年
8:30艾瑪
9:00金色琴弦
9:30魔法老師

↑↑↑(電視少女的電視計畫表)↑↑↑




目前有看過漫畫的有黑貓、魔法老師,這兩部漫畫不錯。

但,個人推薦  『動畫的』 瑪  很不錯看,

為什麼說『動畫的』不錯?

因為小說式的艾瑪
讓我看不太懂   0口0????

艾瑪是英國戀物語,

講述十九世紀末上流社會的富家少爺與社會底層生活檢樸的女佣跨越階級之純愛故事,

在傳統的年代中階級代表家族、身分、權貴,

門當戶對的婚姻制度不在話下 ,         (難怪基因缺陷特別多.....)

也因此,如何跨越傳統的思維,打破原有階級制度,追求所愛的思想架構下,

我值得推薦。



另外平衡現在肥皂劇裡的

又摟又抱又親,     
(強碰、強暴、強吻)

視為理所當然看的自己,調整一下,

其實淡淡的愛,還蠻不錯的。





接下來回到早上,灌白開水配電視看時轉到一部爆好笑的卡通,

內容裡的

男主角   是名金髮紅眼的    吸血鬼

這名金髮紅眼的吸血鬼受了重傷,卻不得不停止一場種族戰爭,

於是跟人類士官長達成協議,只要這名士官長保護牠到停戰協議完成,馬上交上人頭,

士官長答應了,就連帶著神父(士官長的好朋友)及女主角(信徒)  4人,

穿過槍彈雨林的戰場,

沒料到男主角的同族居然叛變,一砲轟死了士官長也讓男主角血濺當下,

這時女主角很適時的跑過來,做
『眾女主角』會做的事『大哭』,

然後,主角會因扯暴的淚從『受重傷』變成『把別人打成重傷』型態,

一刀,兩刀,砍砍砍把敵人打死,

之後標榜  『主角不死,正義必勝,美人抱走』  作END.......。




事實上我錯了,這更厲害。

女主角的哭根本沒啥用處,反而是男主角的血噴到神父,

神父因此大暴走,


長出了

黑色的翅膀,
黑色的角,
還拿出血紅鐮刀,

活脫脫像的『正港』的吸血鬼

帥氣的一刀把敵人劈成兩半。


看到這,笑死,

這神父到底是不是服侍主的人阿?,還是他的名子叫
『神父』


因此,在神父的
『幫助』之下,    (因暴走反而殺了更多人)


還是免不了一群人因死亡而悲傷........


我倒是笑到不行,哪來的







 

by準時跳到電視前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