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撐到星期五……,有種感謝上蒼讓我活著的感動。

 幾天前,右手邊英文、左手邊內外課技術,在包包內的身評還等著我去看,

 不時就有,老娘不看的衝動, 

只好自我,深呼吸、吐氣,再深呼吸、吐氣,

告述自己 clam~clam

後用我手揉揉太陽穴以免腦溢血,中風,加入看書看到暴斃的行列。  =皿=#

但心情就是好不起來,索性,桌前擺了可以舒壓的植物,

「仙人掌」


起初,用原子筆輕壓上頭的刺刺……壓到最後,改用自己的食指去碰觸,有著刺麻的感覺。

聽老闆說,這種仙人掌可以「長大」,

三十年後可以長得跟我頭一樣大嗎?

應該可以吧  ^ˇ^

仙人掌長大,第一件想做的就是把牠放在容易掉落的陽台,然後不小心的去把別人腦袋變成蜂窩頭



<仙人掌,耐旱、省水、懶人御用植物>



by 每天跟仙人掌說要快長大的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