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桃園圖書館一趟,讀書拼期末考是最大原因,另外是想去還書,借了好幾本都預期了......,預期還好...最重要的是預期還沒看完= =" (那你借是做什麼的ˋ皿ˊ)

原本我想...今天是很悶的一天,沒想到剛坐上公車沒多久,就發現好玩的事>V<+


在電信局外的路旁擺了大約四個配電箱,上面貼了滿滿的廣告詞,不少還有被撕下的痕跡。

在我的腦裡配電箱是個既會擋路又有用大箱子,

有用,不用說妳們也知道,

不過,我沒想到....它也有另外功能,

[ 曬 白 蘿 蔔 ] 0口0

(電療過的白蘿蔔...會比較好賣?)


------------------------------------------------------------------------

不知道,為什麼房間才打掃不到一周...又亂了。 (嘆)

再次整理過後發現...我床頭的書櫃快被我堆滿了 (驚)

沒想到這一天,來的真快.....。


不過,堆滿是堆滿,腦中的電波...卻開始不正常起來,

如果...哪天突然來的地震,我會不會被這些書打爛臉,還是說...整個書櫃掉下來,讓我一命嗚呼??,那屍體整容費應該不便宜,

我就這樣邊打掃,邊頭腦上演18禁的殺自己畫面...,

突然,我停了一下...

我幹嘛要我自己『不得好死』= ="


問人擁有幾副肝,像是鞭炮爆不完。<出自御我無名>

<本占最高宗旨:玩!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