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蓮月,月牙兒。
日皇新秘書,
個性:變態   Q口Q!!,可是我很歡他呀!。


嗚.....看書時很有感覺,跑到電腦前卻榨不出。 (炸)


看面一篇時,整個笑得很開。

果然是戀弟狂哥哥會講的話,他弟弟阿夜是強的亂七八糟的機器人耶!

就算是淹水、龍捲風、還是核爆,絕對傷不了半分 >ˇ<,

然,日皇卻著急萬分,馬上對祕書下達「派遣特遣部隊。」這很搞笑的命令。

整個愛上升很快,卻也掉入另個地獄。


「朋友,如果我帶的的是無止盡的災難和痛苦,你們還會選擇愛我嗎?」

「父親,流著不同的血液,就真的不能愛你的孩子嗎?。」

「哥哥,如果他有我的容貌和我的舉止,卻比我更完美,你還會選擇愛我嗎?。」

「爸爸,流著不同的血,你真的願意愛我嗎?。」

光是這些標題,就夠我斗大的淚水掉落。     (我感情線很脆弱了

也因此先拒看幾天回復心情            (很誇張?,對我來說,一點也不。


最後在他哥哥抱他時還是哭了來


阿......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就這樣了˙˙ˊ  (哪樣?



朋友,是共苦不是同甘。
親情,是付出不是收穫


By看完玄日狩---LOVE本眼紅紅的米蝦。  (明明是很開心的結局耶!

PS非關英雄不是玄日接續,在此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